:::

印尼主播帶路 推薦台灣無人便利商店

無人商店7-ELEVEN「 X-STORE 2號店」。(圖/Sendy Wang授權提供)
無人商店7-ELEVEN「 X-STORE 2號店」。(圖/Sendy Wang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印尼主播王月兒Sendy平常會在YouTube頻道「Sendy Wang」用印尼語拍影片,介紹台灣的美食、租屋、印尼人在台灣過節日等影片,分享給印尼的觀眾。本集「新住民看台灣」單元,印尼主播Sendy特地拍攝影片,用印尼語介紹台灣的無人便利商店給印尼觀眾們認識。

延伸閱讀:馬來西亞YouTuber FiFi分享 馬來西亞與台灣的工作差別

Sendy用電子支付結帳。(圖/Sendy Wang授權提供)Sendy用電子支付結帳。(圖/Sendy Wang授權提供)

Sendy來到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7-ELEVEN「 X-STORE 2號店」,該店也是首創24小時營運的無人商店,店面以星空藍與銀河白為主色系,打造出科技感。

進去商店前要先註冊會員,可以使用OPEN POINT卡片到店裡註冊,或者用手機註冊,註冊後會出現會員條碼,進去時刷條碼,門就會自動打開。裡面販賣的商品跟一般7-ELEVEN一樣,差別在飲料冰箱是自動感應的玻璃門,店裡面還有咖啡、文具等多樣商品。

延伸閱讀:瑞典YouTuber介紹台灣新聞 讚台灣防疫

結帳的時候自己刷產品條碼,然後結帳金額會出現在銀幕上,要注意結帳時無法使用現金,只能用悠遊卡或電子支付方式。離開的時候不用再感應條碼,直接站在感應區就能出去了,7-ELEVEN無人商店的設計讓Sendy覺得超先進更方便!

更多相關影片請追蹤Sendy YouTube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