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學習不停歇_揪團好禮送給你」新會員註冊獎勵活動

新會員註冊獎勵活動揪團揪起來,活動期間「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會員(https://nit.immigration.gov.tw/)即可成為團主,成功邀請未曾註冊「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新住民朋友,完成註冊並填寫「推薦碼」即贈送主揪禮乙份,每位參與活動之團員贈送宣導品乙份

img

活動時間:

110年6月11日起至110年8月6日止。

新住民免費電腦課程

免費電腦線上課程共有八大類,從電腦基礎、文書處理、休閒生活、生活應用、資訊素養、創意應用到預防保健等,多元的線上電腦數位課程都在「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

img
img

多國語系網頁

網站提供多語系網頁,包含中文、英文、越南、柬埔寨、印尼及泰文,讓看不懂中文的新住民朋友,可以選擇母語環境上課。

不定期獎勵活動

「新住民數位資訊e網」會不定期舉辦加入會員/學習獎勵活動,歡迎新民朋友揪團參加,增加樂趣的同時也能免費學習線上電腦課程! 只要揪團就有機會得到好禮。好康都在網站上。

img
img

創意課程體驗數位科技

實體課程行事曆跟創意活動,讓新住民們可以搶先體驗上課,可增進親子互動、了解臺灣文化、體驗數位科技。

如何加入會員

手機掃描QR Code或搜尋網頁http://nit.immigration.gov,tw

會員註冊 登入

img
img

加入會員

團員註冊新會員需填寫「推薦碼」→團主」會員帳號即為「推薦碼」。

  1. 「團主」成功推薦3位新住民加入會員→將贈送100元禮卷+宣導品3份。
  2. 「團主」成功推薦10位新住民加入會員→將贈送400元禮卷+宣導品10份。
img

加入會員好康多多

【加碼贈送】

若「團主」成功推薦滿3人以上,將再抽出7-11_100元禮卷, 50名。

我想要留言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