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不用跟團 越南3/15起開放國際旅遊 旅客入境可自由行

越南3/15起開放國際旅遊,旅客可自由行。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越南3/15起開放國際旅遊,旅客可自由行。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越南文化體育與旅遊部旅遊總局2月21日宣布國際旅客入境最新措施,包括前往越南的12 歲以上旅客必須持有新冠疫苗完整接種證明或康復證明,同時出示在入境前24小時內的快篩或72小時內RT-PCR篩檢陰性證明,及國際旅客不必向旅行社報名就可入境越南旅遊;換言之,開放國際旅客自由行。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前往越南的12 歲以上旅客必須持有新冠疫苗完整接種證明或康復證明。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前往越南的12 歲以上旅客必須持有新冠疫苗完整接種證明或康復證明。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據《越通社》報導,前往越南的12 歲以上旅客必須持有新冠疫苗完整接種證明或康復證明,並出示在入境前24小時內的快速檢測法或72小時內RT-PCR檢測陰性結果。入境越南後,旅客必須在酒店進行快篩,並在24 小時內取得結果。

未接種新冠疫苗的12歲以下兒童和65歲以上長者仍可以入境,但必須有監護人陪同,遵守檢測規定和購買醫療保險。如檢測結果為陰性,遊客可以自由行、如檢測結果為陽性,則須接受隔離治療;此外,國際旅客須購買含有新冠肺炎治療支付費用從2萬美元起的健康保險費,及在越南旅遊期間手機須下載安裝Covid-19 應用程式並保持開啟。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越南政府目前已經同意從 3 月 15 日起全面開放旅遊服務。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越南政府目前已經同意從 3 月 15 日起全面開放旅遊服務。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越南政府目前已經同意從 3 月 15 日起全面開放旅遊服務,各相關部門和旅行業者正協調制定詳細的國際旅遊指示。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