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南確診數持續升溫 當局仍積極推行國際旅遊、振興觀光!

越南2月15日確診人數再創新高。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越南2月15日確診人數再創新高。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越南在2月15日的 COVID-19本土案例高達3萬1787例,創下自2020年1月COVID-19在越南現蹤以來的新高,然而越南並未延遲開放國門計畫。越南當局仍從15日起解除國際航班的防疫限制,航班的頻率將恢復到疫情前水準,數量不再限制。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越南當局積極推行國際旅遊、振興觀光。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越南當局積極推行國際旅遊、振興觀光。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越南民航局(CAAV)副局長丁越山(Dinh Viet Son)表示,已通知所有商業合作夥伴此新規,目前只有中國尚未同意恢復與越南的商業航班。隨著國門打開,多個部會在15日的會議上支持越南文化體育與旅遊部所提出的完全開放國際旅遊計畫,計劃研擬於3月15日起解除所有的旅行限制。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當局試圖在3月15日起讓旅遊業解禁,挽救頹靡的觀光業。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當局試圖在3月15日起讓旅遊業解禁,挽救頹靡的觀光業。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目前越南全國尚未開放一般客觀光入境,觀光客想來越南玩只能跟團前往7個指定省市且必須完成相關隔離、檢疫規定,因此即使越南對外宣稱已經解除對國際航班的班次限制,但對於復甦國際觀光成效有限,因此越南文化體育與旅遊部仍將制定細則和實施辦法,試圖在3月15日起讓旅遊業解禁,挽救頹靡的觀光業。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