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南5歲至12歲童將打疫苗 當局向輝瑞公司建議盡早供貨

越南5歲至12歲童將接種新冠疫苗。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越南5歲至12歲童將接種新冠疫苗。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越南自輝瑞進口了針對12至17歲人群的新冠疫苗,截至目前,第一針接種率近96%,第二針接種率近90%,同時越南也建議輝瑞儘早提供5至12歲以下人群所需的2200萬劑新冠疫苗,希望輝瑞盡量在4月份,最遲於5月份完成供貨。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越南政府向輝瑞公司建議盡早供貨。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越南政府向輝瑞公司建議盡早供貨。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越南總理范明政建議輝瑞及時更新各類疫苗的研發進展,儘早提供針對新變種病毒的治療藥物和技術轉讓。越南政府願為輝瑞集團在製藥領域開展技術轉讓與合作創造最為便利的條件。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輝瑞表示可在新冠治療藥物生產技術轉讓方面同越南合作。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輝瑞表示可在新冠治療藥物生產技術轉讓方面同越南合作。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輝瑞執行長阿爾伯特•布爾拉表示,將全力盡快履行合同,爭取在未來幾週內向越南5至12歲以下人群提供疫苗。同時指出,輝瑞可在新冠治療藥物生產技術轉讓方面同越南合作。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