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烏來泡湯,賞花,森林浴 說走就走的翹班小旅行

烏來空中纜車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烏來空中纜車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位於新北市最南端的烏來,是台北近郊的熱門旅遊景點,瀑布,纜車,賞櫻,泡湯,體驗泰雅族原住民風情,還有負離子芬多精能量最強的內洞森林遊樂區。只要搭乘捷運綠線到新店站,轉搭直達公車不須半小時,就能遠離台北城市的熱鬧喧囂,來烏來享受一場說身心舒暢的翹班小旅行。

延伸閱讀:龜山島平衡生態「冬眠」休島 3月起開放預約登島

烏來老街。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烏來」是泰雅族語,意思為「溫泉」,這裡也是北台灣的溫泉勝地。與北投溫泉不同的是,烏來溫泉為「碳酸泉」,無色、無味、透明,泡過碳酸泉後膚質會更為光滑。

延伸閱讀:鼻頭角 山海奇景盡收眼底

烏來瀑布。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在台北近郊的烏來,是一個交通方便,可以隨時來場翹班小旅行的好地方,只要搭捷運到新店站,半小時一班的直達公車抵達泰雅族風情的「烏來老街」品嘗原住民風味小吃及美食,吃飽喝足後沿著步道走到氣勢磅礡的「烏來瀑布」,或是搭乘全台僅存的「烏來台車」,探訪當年烏來林場運送木材在山林間的軌跡。或是搭乘「烏來空中纜車」從高空俯瞰烏來的青山瀑布,春季櫻花盛開之際,粉嫩紅櫻花點綴翠綠山間,從纜車上鳥瞰景觀更美。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烏來台車。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或是轉搭前往內洞的小巴士,走進溪流潺潺,靜謐悠閒的「內洞森林遊樂區」,享受負離子芬多精能量最強的森林散步。最後,可別錯過烏來的美人湯溫泉,洗滌身心的疲憊,泡完湯之後肌膚更柔滑滋潤,氣色更美麗。

烏來,距離台北市區很近的地方,卻擁有多樣化風情的旅遊景致,可以隨時來場說走就走小旅行的好地方。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