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教育部邀請印尼大學參訪團來台 推動台印教育合作

印尼大學率團訪問台灣,期盼加深台印的教育合作 圖/駐印尼代表處提供
印尼大學率團訪問台灣,期盼加深台印的教育合作 圖/駐印尼代表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中華民國教育部邀請印尼大學副校長率領團隊來到台灣,展開為期六天的學術交流活動,參訪多所學術機構、包括台灣大學、中央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及中央研究院等等,期望加強台灣與印尼的教育合作。

延伸閱讀: 約旦籍教授 學術研究成就優異 申請獲梅花卡

印尼大學副校長向台灣各校,介紹印尼的國際學生學位獎學金計畫,希望吸引台灣學生到印尼就讀,此外也計劃與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繼續簽約合作,共同推動印尼語教學和檢測。

印尼大學訪問團中的護理學院院長,也提到將與台北醫學大學進行深入研究,探討在醫療合作方面的項目。

印尼與台灣增進學術交流,圖為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延伸閱讀: 外籍研究員慢遊 嘉義大林「慢城」推動跨國交流

駐印尼代表表示,自109年起,印尼大學就與台灣合作開展「台灣研究講座」計畫,透過計畫開設台灣文化相關的課程、舉辦研討會、以及邀請台灣學者演講等,有效提升印尼大學生對研究台灣的興趣,取得許多正面的回饋。

也期望藉由印尼大學團隊來台灣實地參訪,更進一步加深台灣與印尼之間的文化交流,強化雙邊高等教育的實質合作。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