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聞總覽

台星法葡合資《明天比昨天長久》 戴立忍領銜探討親子議題

戴立忍在《明天比昨天長久》片中飾演獨力照顧孩子的單親爸爸。 圖/飛望影像提供
戴立忍在《明天比昨天長久》片中飾演獨力照顧孩子的單親爸爸。 圖/飛望影像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台灣、新加坡、法國、葡萄牙四國合資的《明天比昨天長久》由新加坡新銳導演姚志衞執導,由戴立忍及陳嘉良領銜主演,探討華人社會中緊繃的親子議題,近日於高雄開鏡。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明天比昨天長久》探討亞洲緊繃的親子關係議題。 圖/飛望影像提供《明天比昨天長久》探討亞洲緊繃的親子關係議題。 圖/飛望影像提供

《明天比昨天長久》描述一段從台灣移民至新加坡的單親爸爸與兒子之間的故事,藉由都市中親子間劍拔弩張的緊繃關係,帶出華人社會中的共通處境。本片呈現現代社會在高度發展下,在狹窄緊密的環境下無可避免的衝突,相信是全球華人社會皆可有所共鳴的題材,加上曾經獲得金馬獎的製作團隊加持,讓文策院看中此企劃案並予以投資。

文策院院長李明哲表示,台灣在這兩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下,受到的衝擊相對較小,提升了國際合製案與台灣合作的意願,加上文策院推出的「國際合作投資專案計畫」,期待能因此更加催生更多國際合作案,為台灣影視產業挹注更多機會。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台星法葡合資《明天比昨天長久》於今年底上映。 圖/飛望影像提供台星法葡合資《明天比昨天長久》於今年底上映。 圖/飛望影像提供

導演姚志衞提到與戴立忍以及陳嘉良兩位男主角的合作,在劇中飾演戴立忍兒子的新加坡演員陳嘉良,經過長達兩年試鏡才找到的人選,姚導形容兩人在排練的過程中相當有默契;該片去年底已結束在新加坡的拍攝,接下來將在高雄、桃園等地完成後續拍攝,預計在農曆過年前殺青,今年年底上映。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