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臺北市跨年活動開跑!大型裝置燈飾在心中山線形公園亮相

臺北市跨年活動開跑!大型裝置燈飾在心中山線形公園亮相(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臺北市跨年活動開跑!大型裝置燈飾在心中山線形公園亮相(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系列活動陸續舉辦,其中在心中山線形公園擺設裝置燈飾,即日起至2022年1月1日,每天晚上5時至10時亮燈,以「勇敢呼吸」為主題,提供愜意又文青的氣氛及最好拍的網美朝聖地。

延伸閱讀:看展要快!木藝新註解・漂留臺灣愛 逛新住民木藝工藝聯展

臺北市觀傳局利用心中山的綠色廊道,林蔭底下豎立一座座七彩的小山,加上富含童趣的發光梯與巨大愛心雲朵,還有絕美的燈海隧道,呈現出魔幻森林的氛圍,讓大家可以在心中山「勇敢呼吸」,揮別令人不安的2021疫情。

利用心中山的綠色廊道呈現出魔幻森林的氛圍。(圖/臺北市政府提供)利用心中山的綠色廊道呈現出魔幻森林的氛圍。(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歡慶移民節 12月12日與您相約屏東「勝利星村」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前期系列活動6區藝術燈飾,即日起至2022年1月1日同步點亮臺北,還有一連5場週末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告別因疫情停擺的生活,回歸正常運轉的日常,手牽手迎向2022。更多精彩活動將陸續公布,詳情可至台北旅遊網活動官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