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中市警方破獲越南籍移工假工作真販毒 破獲販毒集團

台中市警方破獲越南籍女移工販毒 圖/翻攝自台中市警局
台中市警方破獲越南籍女移工販毒 圖/翻攝自台中市警局

台中市警局近日破獲一起越南移工販毒案件,查獲一名越南籍女移工,為賺更多的錢維持家計,鋌而走險進行販毒,經過台中市警方的追查,當場人贓俱獲被捕,並可能面臨七年以上的有期徒刑、得併科1000萬元以下罰金,但詳細的刑責,還得依法官進一步裁處。

台中警方透過網路搜查,發現越南籍女子透過網路販售毒品,經多日的追查,循線找到女子的租屋處,並發現女子準備了至少50包以上的毒咖啡,準備外出交易,當場被警方逮捕。

台中警方查獲50包以上的毒品。圖/翻攝自台中市警局

延伸閱讀:越南阿嬤來台探親逾期居留 孫子陪同自行到案

根據越南籍女移工表示,自己是透過仲介,來到台灣電子工廠擔任技工,但為了維持越南家鄉龐大的開銷,先轉行到越式小吃部當經紀人,介紹客人去消費,以拓展客源、藉此拉業績,再藉由販毒賺取更多收入,當被警方逮捕,得知將面臨的刑期時,才感到懊悔、得不償失。

延伸閱讀:越南投資潮再現 台商學校學生搶著進

台中警方將越南籍女移工依販毒罪移送後,也繼續追查毒品來源,並破獲以檳榔攤作掩護的大麻花園,找到大麻植株、大麻種子等證物,案件均依照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