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迎接農曆新年 台北市推出限量虎年套票

迎接農曆新年 台北市推出限量虎年套票(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迎接農曆新年 台北市推出限量虎年套票(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台北市政府新聞稿,虎嘯風生好運到!迎接「虎」年到來,臺北捷運公司獨家推出「虎年生肖紀念套票」,1月15日10點起,在中山站、忠孝復興站的捷運商品販售處,限量販售600套。每套售價360元,內含2張不同款式的一日票(不限使用日期、不含押金)、2個特製紅包袋及1張春聯,每人每次限購2套,數量有限欲購從速,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滿18歲間隔達12週可打追加劑 雙北「如何接種」一次看

「虎年生肖紀念套票」主視覺以日的永恆與老虎登高,搭配雲和山的意象呈現。金銀雙虎在山頂虎嘯風生,撥雲見日,永恆的日光照耀大地,溫暖人心,讓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揮別過去歷經艱辛的一年,迎接旭日東昇的光明,用滿滿的希望和活力面對未來。

1月15日10點在中山站、忠孝復興站的捷運商品販售處,限量販售600套。(圖/台北市政府提供)1月15日10點在中山站、忠孝復興站的捷運商品販售處,限量販售600套。(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泰有趣!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泰國原文繪本展」 邀民眾感受泰國色彩文化

生肖套票附贈獨家設計紅包袋及春聯,以吉祥紅色為底,金銀雙虎坐於山頂,運用燙金及燙銀工藝,於細緻的製作工法中,展現濃厚年節氣氛,最適宜作為春節祝福好禮,更值得典藏。更多相關消息可至台北大眾捷運官方網站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