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旅遊節順利落幕 九大展區呈現泰國各地特色

泰國旅遊節日前順利落幕。(圖/翻攝自Thai Tourism News臉書)
泰國旅遊節日前順利落幕。(圖/翻攝自Thai Tourism News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一年一度的泰國旅遊節於日前順利落幕,由泰國旅遊局舉辦,在曼谷倫披尼公園舉行為期五天的活動,為泰國人及旅泰的外國人了解泰國五大區域的地方特色,包含文化傳統、自然資源,以及特色美食等。今年以「神奇新篇章」為首,在公園設置九大展區。

延伸閱讀:泰國將新冠從「急症」中除名 當局僅保留重症應急醫療機制

今年是第40屆泰國旅遊節,本次除了展示泰國五大區域的地方特色,亦有一區特別展示現今泰國的科技發展。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本次活動與曼谷市政府合作,提供全新的旅行體驗,同時確保旅客的防疫措施,打造既安全又趣味的泰國觀光。

本次規劃九大展區。(圖/翻攝自Thai Tourism News臉書)本次規劃九大展區。(圖/翻攝自Thai Tourism News臉書)

延伸閱讀:讚!泰劇、印度劇討論度高 台灣有望引進東南亞經典戲劇

九大展區分別為神奇新篇章、悠哉東部、別緻中部、懷舊泰北、美味南部、熱戀東北、曼谷街頭美食、中央舞台,以及新常態旅遊。不僅展現泰國五大區域的特色,也規劃舞台區域供民眾欣賞,亦搭配現今的旅遊趨勢,提供更豐富的旅遊指南。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