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中後花園「大坑步道」12條不同等級步道 各有特色成遊客最愛

大坑9號步道。(圖/翻攝自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臉書)
大坑9號步道。(圖/翻攝自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有台中後花園、台中陽明山享譽的大坑風景區,擁有30多種的落葉樹,在乾濕季節交替之際,會出現金黃落葉滿地、美不勝收的畫面,且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登山步道,是民眾假日休閒、遊憩、運動的好去處。

延伸閱讀:與國際連結!國藝會攜手與高美館合作 讓藝術作品於2021日惹雙年展台灣館展出

大坑步道美麗又有特色。(圖/翻攝自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臉書)大坑步道美麗又有特色。(圖/翻攝自大玩台中-臺中觀光旅遊局臉書)

大坑步道目前共設有12條難度等級都不同的登山步道,依攀登難易度略分為親子級、休閒級及健腳級3種等級,分別以數字依序編號,適合老少咸宜親子共遊,也適合想要有登山挑戰感的新手老手們。特別推薦9號步道,步道較平緩之外,也設有觀景台,可以180度遠眺山林美景和台中市景。

延伸閱讀:全台唯一「Q版媽祖」進駐火車站白沙屯站成打卡新熱點

台中疫情警戒措施公告。(圖/臺中觀光旅遊局提供)台中疫情警戒措施公告。(圖/臺中觀光旅遊局提供)

大坑共有12條步道各有不同的風格,難度也有所不同,民眾要考量自已的身體狀況,選擇合適的步道攀爬;台中市府為體貼登山遊客,持續辦理步道維護整修工作,施工均採分段封閉方式施工,各登山步道分段整修工程詳細狀況請確認臺中市風景區最新公告,請欲前往的民眾事先查看。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