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分享新住民在台的美好時光 《我們一家人Taiwan Bravo!》第三屆相片、影片故事徵件展開跑

分享新住民在台的美好時光 《我們一家人Taiwan Bravo!》第三屆相片、影片故事徵件展開跑(圖/我們一家人提供)
分享新住民在台的美好時光 《我們一家人Taiwan Bravo!》第三屆相片、影片故事徵件展開跑(圖/我們一家人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鼓勵新住民運用多元管道發聲與創作,打造民眾與新住民的認識契機,由內政部移民署指導、三立電視承辦的《我們一家人Taiwan Bravo!》第三屆相片、影片故事徵件展開放報名至10月29日,邀請新住民及其子女向眾人以照片或影片的方式分享自己的生活故事。

延伸閱讀:馬來西亞新住民「深耕台灣教育」 溫儀詩出任清華附小校長

由內政部移民署和三立電視台共同製作的新住民故事《我們一家人Taiwan Bravo》節目,走訪台灣各地鄉鎮,紀錄每一位新住民與台灣土地的情感。第三屆相片、影片故事徵件展,無論是新住民及其子女,或是一般台灣民眾,只要年滿18歲即可參加。作品內容須符合「以新住民、新住民子女或外來人口在台的幸福生活」,相片組須附上150至300字的內容,影片組則是30秒短片及150至300字敘述內容。

第三屆相片、影片故事徵件展即日起至10月29日晚間17點。(圖/我們一家人提供)第三屆相片、影片故事徵件展即日起至10月29日晚間17點。(圖/我們一家人提供)

延伸閱讀:真愛寶島! 捷克新住民領永久居留證便積極參與高山救援行動

即日起至10月29日晚間17點皆可參加,11月15日將在「我們一家人Taiwan Bravo」粉絲專頁公告得獎名單。照片組首獎可獲得獎金8,000元,影片組的獎金則高達12,000元。詳細活動內容可至我們一家人Taiwan Bravo粉絲專頁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