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有趣!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泰國原文繪本展」 邀民眾感受泰國色彩文化

「繪BOOKS會泰有趣」泰國原文繪本展由即日起到2月27日,在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樓舉辦。(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繪BOOKS會泰有趣」泰國原文繪本展由即日起到2月27日,在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樓舉辦。(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即日起到2月27日在圖書館1樓書展區,舉辦「繪BOOKS會泰有趣」泰國原文繪本展,總館將泰國鮮豔明亮,飽和度高的色彩文化,透過館中精選的泰國原文繪本呈現,邀請民眾前來閱讀繪本。

延伸閱讀:泰國模特兒網紅分享當台灣媳婦幸福生活 羨煞泰國網友也想找台灣老公

歡迎新住民家庭、外籍生朋友一同前來翻閱原文繪本。(圖/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提供)歡迎新住民家庭、外籍生朋友一同前來翻閱原文繪本。(圖/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提供)

泰國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國度,到泰國旅行會被周遭繽紛的色彩所吸引,像是桃紅色烤漆的計程車、亮橘色的巴士、金黃色的寺廟、路人身上的七彩服飾等等,飽和度高的色彩反映出泰國熱情開朗的印象。此次在「繪BOOKS會泰有趣」泰國原文繪本展中也可以看到這些繽紛色彩的畫風,讓人可以藉由泰國繪本踏上色彩之旅。

延伸閱讀:新奇!台灣手搖飲進軍泰國掀旋風 「動物LOGO」成業者標配

由於是原文繪本展出,館方也特別歡迎在臺灣的新住民家庭、新二代和外籍學生能前來一起觀看泰國色彩鮮豔的繪本,在2月27日前,一起走入泰國的繪本世界。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