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2台北燈節圓滿落幕 線上、線下混合式賞燈吸百萬人次

2022台北燈節圓滿落幕。 圖/台北市府提供
2022台北燈節圓滿落幕。 圖/台北市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2022台北燈節於2月20日圓滿落幕,因應疫情採線上x線下混合式方式辦理,線上宣傳瀏覽量、線上直播觀看人數近350萬人次,合計超過600萬人次,2月11日開幕至今為士林地區夜市及商圈帶進大量人潮,再現久違的夜市排隊人龍,線上賞燈方式更讓全台民眾重新認識士林在地特色,10天活動讓全台灣民眾度過一個美好的元宵佳節。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線上、線下混合式賞燈吸百萬人次。 圖/台北市府提供線上、線下混合式賞燈吸百萬人次。 圖/台北市府提供

三大主題展區劍潭站夜市燈區以「夜市文化」、「藝術科技」為主軸,士林站光彩燈區以「傳統舊街」為主軸,芝山站河濱燈區以「自然生態」及「兒童樂園」為主軸,除傳統燈飾外,結合科技互動的趣味燈飾也引發民眾排隊參與,其中最受民眾歡迎的宇宙飛船主燈秀讓大小朋友驚呼連連;熊讚熱氣球詢問度亦高,每天水火共舞聲光劇場的焰火秀時更湧入大量民眾。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台北燈節為每年開春第一大盛事,北市府感謝民眾配合防疫。 圖/台北市府提供台北燈節為每年開春第一大盛事,北市府感謝民眾配合防疫。 圖/台北市府提供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劉奕霆表示,台北燈節為每年開春第一大盛事,今年受新冠疫情影響,為了讓民眾安心賞燈,燈節期間也做了萬全的因應措施,很感謝全台民眾配合防疫,以及市府團隊各局處、2022台北燈節創意總監李明道Akibo老師、藝術家團隊們共同合作,還有許多企業響應,讓2022台北燈節得以圓滿落幕。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