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打造雙語環境 教育部擴大招募外籍英語教學人員

外籍英語老師在國中小學為學生上課 圖/教育部全球資訊網提供
外籍英語老師在國中小學為學生上課 圖/教育部全球資訊網提供

台灣教育部從111年度持續擴大招聘外籍英語教學人員,從112年度起開始招募外籍英語老師、外籍英語教學助理各411名,總共822名教學員人,輔助各地方國中小學,營造孩童口說英語的環境、提升台灣教師的英語教學知能。

延伸閱讀: 英國知名作家來台《泰晤士報》專欄報導台灣之美

為推動雙語政策,教育部每年招聘81名外籍英語教師,至公立國民小學服務,並逐年增加招募人數,截止112年1月止已招募501人,學校會協助錄取的外籍英語教學人員申請聘雇許可、並獲得薪資、勞健保、住宿津貼等,教育部還會額外補助外籍英語教師及其配偶,或直系親屬每年機票費用,也會補助外籍英語教學助理,研習英語教學證照與交通津貼。

教育部全球資訊網招募外籍老師的申請網站頁面。圖/教育部全球資訊網提供

延伸閱讀: 移民署頒獎「多元文化 樂活創新」獲獎隊伍 營造友善社會

教育部鼓勵優秀的外籍英語教師可留任,或轉任英語教學顧問、外師輔導員,協助台灣教師專業發展,或輔導新進外籍英語教學人員等事項。

延伸閱讀: 彰化縣教育局新住民識字班開始報名

本次招募採「隨到隨審」,並擇優面試至額滿為止,歡迎對國中小學英語教學有興趣,且符合招聘條件的外籍人士至教育部招聘網站報名,共同打造良好的英語教學環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