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力推「安心接種專案」 1月10日在基隆市立醫院設接種站

力推「安心接種專案」 1月10日在基隆市立醫院設接種站(圖/翻攝自基隆市立醫院)
力推「安心接種專案」 1月10日在基隆市立醫院設接種站(圖/翻攝自基隆市立醫院)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增強台灣的防疫環境,確保人民的安全,內政部移民署推出「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安心接種COVID-19疫苗專案」。全台各地接續設立疫苗接種站,基隆市政府訂於1月10日13點30至16點30在基隆市立醫院本部設立。無身分證明文件者,可聯絡基隆市專勤隊安排免費接種;有身分證明文件者,可直接於1月10日至基隆市立醫院院本部(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282號)免費接種。

延伸閱讀:新竹市「中正市場」打疫苗贈賣場禮券 活動至1月7日截止

「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安心接種COVID-19公費疫苗專案」持續執行至1月31日止,期間不論是失聯移工或逾期停(居)留之外來人口,均可至各指定接種站或醫療院所免費接種疫苗。過程中醫療院所不會通報治安機關查處,治安機關也不會於接種地點進行查察,呼籲尚未接種的逾期外籍人士踴躍前往接種疫苗,提升自身防疫力,共同抵抗疫情。

「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安心接種COVID-19公費疫苗專案」持續執行至1月31日止。(圖/疾管署提供)「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安心接種COVID-19公費疫苗專案」持續執行至1月31日止。(圖/疾管署提供)

延伸閱讀:我們來了!移民署不畏低溫挺進深山 助上千移工打疫苗

此外,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再三呼籲,家中若有聘僱移工,請勿指派聘僱移工從事許可以外的工作,經地方主管機關查獲者,將依法處新台幣3萬至15萬元罰鍰,並限期改善;亦勿以本人名義聘僱外國人為他人工作,將處新台幣15萬以上75萬以下罰鍰並廢止許可。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