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讚!哈利法克斯國際論壇宣布 2022年將首度選在台灣舉行

2022年哈利法克斯首度在台灣舉行。 圖/翻攝自HFX臉書
2022年哈利法克斯首度在台灣舉行。 圖/翻攝自HFX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Halifax International Security Forum, HFX)宣布將於2022年1月21日至23日在台北與台灣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合作共同舉辦「哈利法克斯:台北論壇」(HFX TAIPEI),外交部表達誠摯歡迎,台灣是區域內活躍的民主政體。

延伸閱讀:全台7月27日起「降二級」 各縣市「餐飲內用」規範一次看

HFX公布蔡英文榮獲2020年「馬侃公共事務領袖獎章」。 圖/蔡英文臉書HFX公布蔡英文榮獲2020年「馬侃公共事務領袖獎章」。 圖/蔡英文臉書

「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是匯集全球民主國家討論安全議題及強化戰略合作的重要國際盛會,該論壇在2021年5月時公布總統蔡英文榮獲2020年「馬侃公共事務領袖獎章」,並高度肯定蔡總統及台灣人民在抗疫及堅守民主制度的成就。

延伸閱讀:雇主、仲介不可強迫移工打疫苗 勞部:觸犯刑法強制罪規定

外交部將促使本活動順利成功舉辦。 圖/外交部提供外交部將促使本活動順利成功舉辦。 圖/外交部提供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哈利法克斯:台北論壇」將是HFX主辦單位首度移師亞洲舉辦的大型研討會,可進一步彰顯台灣作為區域活躍民主政體的事實。外交部將與「哈利法克斯國際安全論壇」及「國防安全研究院」等主辦單位密切合作,促使本活動順利成功舉辦,以利與理念相近夥伴與國際友人共同捍衛自由民主價值。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