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聞總覽

全聯福利中心「新二代培力計畫」 吳鳳號召響應:協助圓夢

全聯福利中心啟動「新二代培力計畫」。 圖/全聯提供
全聯福利中心啟動「新二代培力計畫」。 圖/全聯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四方報》報導,全聯推出「愛從1開始」零錢捐活動,今年第1季首次與長期服務新住民家庭的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合作,希望幫助新二代身心靈健全發展、快樂學習勇敢長大,展開「搶救希望-經濟弱勢新二代助學培力計畫」,並邀來新住民藝人吳鳳擔任愛心大使,期盼各界透過全聯福利中心零錢捐、PX Pay點數捐集結愛心,一起關懷新住民及其子女在台生活、身心靈健全發展。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吳鳳任愛心大使,號召民眾響應協助新二代圓夢。 圖/全聯提供吳鳳任愛心大使,號召民眾響應協助新二代圓夢。 圖/全聯提供

愛心大使吳鳳以自身為新住民身份,鼓勵大家透過活動官網,觀看暖「新」小故事電子書,從新住民、新二代身上看見該族群在台生活樣貌,包括新住民玉梅走過職場歧視,敲開幸福之門,新二代珍珍在善心人幫助下,築夢踏實等,相信必能讓大家感受到新住民、新二代都是台灣人。 吳鳳盼台灣民眾到全聯買東西時,可以將愛心留在捐錢箱裡,透過本活動幫忙更多新住民的孩子有更好的教育資源,並有機會實現他們的夢想」。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全聯推出「愛從1開始」零錢捐活動。 圖/全聯提供全聯推出「愛從1開始」零錢捐活動。 圖/全聯提供

全聯佩樺基金會董事張宜君表示,在台新住民、新二代已破百萬,對國家發展具有重要影響,全聯為了給新住民謀生的機會,在全台全聯門市雇用新住民員工統計人數為161人,且持續擴增中,以前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已經透過愛心卡、職場體驗等方式提供賽珍珠基金會服務資源,此次盼望透過「愛,從1開始」捐款活動,可以讓社工為孩子們提供更全面性、系統性的服務,從日常生活、心理關懷、家庭互動、教育學習等面向提供扶助,協助孩子身心靈健全發展。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