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救國團辦新住民關懷系列活動 促進新住民交流

救國團辦新住民關懷系列活動 促進新住民交流(圖/取自四方報)
救國團辦新住民關懷系列活動 促進新住民交流(圖/取自四方報)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隨著台灣新住民人口的成長,新住民朋友擺脫重重困境,成為台灣不可或缺的新力量。各地政府與民間團體接續舉辦相關活動,不僅陪伴新住民更加熟悉台灣,也促進台灣民眾與新住民的文化交流。

延伸閱讀:新北市府推「新住民網上學」影音課程 用手機就能學習外語

社團法人組織救國團致力在教育、服務以及公益三大方面推行活動,除了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的服務,亦時常舉辦新住民相關的交流活動。根據《中央廣播電台》報導,救國團在「社會公益月」舉辦新住民關懷系列活動。

舉辦活動不僅陪伴新住民更加熟悉台灣,也促進台灣民眾與新住民的文化交流。(圖/雲林救國團提供)舉辦活動不僅陪伴新住民更加熟悉台灣,也促進台灣民眾與新住民的文化交流。(圖/雲林救國團提供)

延伸閱讀:泰國新住民王美娥 拍片分享幸福台灣媳婦日常

救國團在全台各地皆設有部門,近期在雲林舉辦手作花藝、在花蓮舉行家庭親子DIY,參加人員來自世界各國,包含越南、印尼、泰國,以及中國大陸等。藉由烹飪、手作等趣味的活動,同時宣導相關法律安全,促進新住民間的感情,關懷新住民的身心健康。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表示,目前已有不少新住民朋友加入救國團團隊,為新住民活動盡一份心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