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屏東縣政府振興再加碼 推「屏東購好禮」抽大獎活動

屏東縣政府推出「屏東購好禮」活動。(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推出「屏東購好禮」活動。(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屏東縣政府搭配行政院的振興五倍券計畫,推出「屏東購好禮」活動,一張五倍券加上當次消費滿200元發票、或在地一般消費滿500元的發票,就可以參加抽好禮活動,獎品包括休旅車、電動機車、手機及黃金。

延伸閱讀:移工入境防疫「超前部署」 台南市府助市民以專案引進移工

一張五倍券加上當次消費滿200元發票、或在地一般消費滿500元的發票,就有機會抽大獎。(圖/翻攝自「屏東購好禮」臉書)一張五倍券加上當次消費滿200元發票、或在地一般消費滿500元的發票,就有機會抽大獎。(圖/翻攝自「屏東購好禮」臉書)

民眾只要於屏東縣設立營業登記或稅籍登記發票開立的店家消費,一張振興五倍券加上當次消費滿200元發票、或未持五倍券的在地一般消費滿500元發票,上網登錄就取得抽獎機會。屏東縣政府表示希望透過活動帶動屏東經濟消費,屏東縣長潘孟安更透漏後續還有驚喜大獎,以及專為屏東鄉親設計的小確幸,請大家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教育部設置「新住民語文教材」 提升新住民子女學習效果!

「屏東購好禮」活動抽獎時程。(圖/屏東縣政府提供)「屏東購好禮」活動抽獎時程。(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符合消費資格的民眾,於活動網站登錄相關資料可以產生一組抽獎序號,每組序號將在抽獎系統不斷參加,直到被抽出或活動截止,越早登錄越有機會。活動即日起開放登錄,直到2022年4月30日止,抽獎活動於每週五下午4點鐘線上直播公開抽出得獎序號。有興趣參加的民眾可以關注「屏東購好禮」臉書,查看更多資訊。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