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齊心防疫 高雄市府攜手企業捐口罩到帛琉

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代表接受高雄市致贈帛琉醫療物資。(圖/翻攝至高雄市政府網站)
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代表接受高雄市致贈帛琉醫療物資。(圖/翻攝至高雄市政府網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帛琉Covid-19疫情持續,去年九月才與帛琉最大州科羅州締結為姊妹市的高雄市,特別攜手企業,由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保吉生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共捐贈逾萬片口罩及兩千份快篩試劑到帛琉,除展現友邦情誼,也宣示與國際共同抗疫的決心。

高雄市與在地企業攜手防疫,捐贈帛琉醫療口罩、N95口罩及快篩試劑。(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網站)高雄市與在地企業攜手防疫,捐贈帛琉醫療口罩、N95口罩及快篩試劑。(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網站)

延伸閱讀:越南3月15日起解除國際旅遊限制 恢復台灣等19國家航班

今年初,帛琉本土確診案例急速增加,高雄市政府結合在地企業力量,由口罩國家隊成員之一南六企業提供1萬800片醫療口罩、1440片N95口罩,保吉生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提供2000份快篩試劑,由高雄市政府行政暨國際處負責運送,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Dilmei L. Olkeriil)代表接受物資,盼齊心防疫。

台灣和帛琉從1999年建交迄今,在醫療、觀光、農漁業等領域皆有所交流。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去年9月在聯合國大會總辯論上,還特別為台灣發聲,肯定台灣在全球抗疫中做出的寶貴貢獻。

延伸閱讀:出國注意!泰國旅遊新制上路拚經濟 體驗當地夜生活再等等

眼見帛琉疫情未見趨緩,高雄市政府也以行動展現友邦情誼。高雄市政府行政暨國際處項賓和處長表示,國際疫情變動大,高雄市以市府名義捐贈防疫物資,期望展現善的循環,藉此協助帛琉當地醫療環境。他並感謝高雄在地企業的熱心支持,願意與市府齊心,以行動關心國際社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