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臺紐女性企業領袖線上論壇」開跑 推動女性參與國際經貿

「臺紐女性企業領袖線上論壇」開跑,推動女性參與國際經貿。(圖/經濟部提供)
「臺紐女性企業領袖線上論壇」開跑,推動女性參與國際經貿。(圖/經濟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及紐臺經濟協進會,合作舉辦「臺紐女性企業領袖線上論壇」,邀請臺紐傑出女性企業家,針對女性企業家因應疫情之創新領導策略進行對談。

延伸閱讀:2021德國法蘭克福書展盛大登場 台灣跨海推廣「寶島文化」

國貿局長江文若出席「臺紐女性企業領袖線上論壇」致詞。(圖/經濟部提供)國貿局長江文若出席「臺紐女性企業領袖線上論壇」致詞。(圖/經濟部提供)

論壇分別就女性企業家面臨疫情下的因應對策、疫情下如何帶領企業數位轉型、後疫情時代面對供應鏈重整與客戶需求,以及企業的社會責任等議題,透過臺紐4位女性代表,以女性觀點分享創業心聲,以及面臨疫情衝擊時的心態與所採取的行動,如何成功克服困境與難題,為自己事業開創一片新天地。

延伸閱讀:外交部與索馬利蘭視訊會議 深化台索合作關係

除了論壇,活動更有超過20家來自臺紐優質女性企業家進行1個月的線上參展,包括農特食品、保養品、綠色環保、民生用品、醫療設備等,透過商機媒合協助企業對接,協助更多女性企業家參與國際貿易、開拓商機,努力為婦女打造有利成長、成功的商業環境。線上展即日起至11月5日舉行,有興趣的民眾可至活動網頁報名參加。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