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演出「新」人生劇團活動 邀請新住民家庭參與戲劇表演

燦爛「新」時代,演出「新」人生活動簡章 圖/桃園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提供
燦爛「新」時代,演出「新」人生活動簡章 圖/桃園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為了讓新住民展現出在台灣生活的故事,桃園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特別舉辦,燦爛「新」時代,演出「新」人生劇團活動,邀請新住民家庭前來參加,將獨有的生命故事整理成完整的劇本,演出一場屬於自己的精彩表演。

延伸閱讀: 新南向推動東南亞學生來台求學 越南留學生人數最多

劇團活動將從六月起一直持續到九月,並且邀請專業的劇場老師、以及攝影老師,帶領學員們體驗從編劇變成導演,以及了解如何製作出一部短片。

戲劇的演出招募以成年人為主,不過新住民爸媽們也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前來,現場都會有專業的保母以及社工陪同照顧,而且完成參與所有場次及展演,將會提供新台幣500元的演出費。

燦爛「新」時代,演出「新」人生課程內容。圖/桃園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延伸閱讀: 基隆二信高中越南新二代逆境奮發求學 技專統測登全國榜首

希望新住民朋友們能夠踴躍參加,與其他成員分享自己的故事,並將生命的歷程透過戲劇發表出來,在成果發表上也能邀請家人或親朋好友一起觀賞,讓更多人看見燦爛的新人生,更多詳細資訊可至桃園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臉書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