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籍學生拍片教學如何申請台灣獎學金 鼓勵同鄉來台生活讀書

Saran在台灣求學過程中,結交了許多朋友。(圖/Saran提供)
Saran在台灣求學過程中,結交了許多朋友。(圖/Saran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The China Post【看CP學英文】Vivian Hsiao報導, The China Post近期採訪了一位來自泰國,目前正於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就讀企業管理碩士學位的留學生Saran。

Saran在台將近一年的時間,除了學習中文外,也架設了一個YouTube頻道歡迎泰國的朋友來台灣。他的影片主題為分享在台灣的小旅行,也向國際學生詳細說明獎學金和如何在台灣生活等內容。

延伸閱讀:台南美食飄香匈牙利 台駐匈代表親自示範牛肉湯、刈包作法

Saran喜歡台灣的山,經常與朋友去山中旅遊。(圖/Saran提供)Saran喜歡台灣的山,經常與朋友去山中旅遊。(圖/Saran提供)

Saran是一位熱愛旅行的學生,外澳海灘和新北市的茶壺山為他的最愛。他補充道,當時前往茶壺山時幾乎沒有人,簡直就像一個專屬他的私人秘密基地。Saran也強調他非常喜歡台灣的自然景點,台灣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非常方便,讓他不用開車依舊能抵達任何地方。

延伸閱讀:法國攝影師「鏡頭記錄寶島」 自曝與「台灣黑熊」不解之緣

針對台灣疫情狀況,Saran認為與泰國比較,台灣政府目前將情況控制的相當好,他也開心地說他在台灣能以外籍生的身分接種AZ疫苗。

雖然Saran非常喜歡在台生活,但他點出租金真的太貴了,他也理解要改變此現象會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和精力。即便如此,Saran依然鼓勵大家來台灣,不管是為了這裡的「人、美食或美景」。

本文獲The China Post【看CP學英文】授權轉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