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灣經典電影線上免費看 讓國際看見台灣的電影能量

「Taiwan+ Film Festival 2021」日前舉行線上影展開映記者會。(圖/Taiwan+(TaiwanPlus)提供。)
「Taiwan+ Film Festival 2021」日前舉行線上影展開映記者會。(圖/Taiwan+(TaiwanPlus)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Taiwan+)由文化部成立,目的是將台灣的節目、新聞和故事帶到全世界。TaiwanPlus(Taiwan+)與影視聽中心合作首次舉辦線上影展「Taiwan+ Film Festival 2021」,同時推出中英文原創金馬系列短片。

延伸閱讀: 影迷快看!泰國電影《薩滿》將角逐奧斯卡 精采劇情超吸睛

台灣經典電影線上免費看,讓國際看見台灣的電影能量。(圖/翻攝自TaiwanPlus臉書)台灣經典電影線上免費看,讓國際看見台灣的電影能量。(圖/翻攝自TaiwanPlus臉書)

「Taiwan+ Film Festival 2021」目標要讓全世界一起看見台灣電影能量,並認識金馬獎對台灣、乃至華語電影產業的影響力。Taiwan+執行長蔡秋安日前出席線上影展開映記者會表示:「希望透過電影軟實力Bring Taiwan to the World,讓全球觀眾看見台灣的文化與多樣性。」

延伸閱讀:泰國電影《我們的限時約定》在台上映,男女主角最想吃台灣臭豆腐

此次線上影展有十部台灣經典電影加上英文字幕播映,包含導演李安的「父親三部曲」:《推手》、《囍宴》、《飲食男女》,以及導演鍾孟宏的《第四張畫》、《失魂》、導演黃惠偵的《日常對話》,還有與影視聽中心合作的經典修復片《大俠梅花鹿》、《三鳳震武林》、《大輪迴》,以及拍攝電影修復過程的紀錄片《數電影的人》。歡迎對台灣經典電影有興趣的民眾,即日起可至12月31日止,可至官網或下載App觀影免費無限次觀看。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