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南榮獲「2022東盟旅遊論壇」多項獎項

越南許多單位在「2022年東盟旅遊論壇」上獲獎。圖/越南國家旅遊總局提供
越南許多單位在「2022年東盟旅遊論壇」上獲獎。圖/越南國家旅遊總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第40屆「2022年東盟旅遊論壇」上圓滿落幕,今年論壇於2022年1月16日至22日,在柬埔寨舉行。東盟旅遊論壇是一項年度盛會,為了表彰和促進東盟地區高質量旅遊目的地、旅遊產品和服務的可持續發展。

延伸閱讀:台灣燈會2月15日正式點燈 主燈「帝雉」首結合書法藝術!

第40屆2022年東盟旅遊論壇在2022年1月16日至22日舉行。圖/翻攝自東盟旅遊論壇官網第40屆2022年東盟旅遊論壇在2022年1月16日至22日舉行。圖/翻攝自東盟旅遊論壇官網

今年論壇主題為「東盟-和平與共同未來共同體」,以實現旅遊業復甦,這是東盟旅遊合作框架內的最大活動,論壇上針對優秀企業、組織進行頒獎,越南許多單位獲得東盟綠色酒店獎、東盟清潔旅遊城市獎、東盟會獎旅遊(MICE)場地場地獎和可持續旅遊產品獎等獎項。

延伸閱讀:過年走春祈福!雲林「湖山寺」金黃色建築展現泰式風情

國際旅遊博覽會是東南亞最大的專業國際旅遊博覽會,是東盟旅遊論壇的主要活動,吸引世界和地區許多單位參加,並展出其旅遊產品。在本次博覽會上,越南旅遊主題為「充分享受在越南的每一刻」(Live fully in Vietnam),吸引多個重點旅遊地方、旅遊企業、酒店和豪華度假村參與。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