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圓滿!高雄三民區公所寫春聯賀新春 親子一同體驗墨寶樂趣

高雄三民區公所辦理「寫春聯賀新春」活動。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高雄三民區公所辦理「寫春聯賀新春」活動。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四方報》報導,由財團法人藏應宏道基金會主辦,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指導,與高雄市三民區公所及九陽道善堂近日舉辦「2022年書法名家暨青年學子寫春聯賀新春社區聯歡會」,邀請書法名家與大學青年學子一同寫春聯賀新春。現場贈送手寫春聯平安米、平安符、創意春聯及美食等,祝賀外籍朋友新春賀新年。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外籍朋友一同體驗墨寶樂趣。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外籍朋友一同體驗墨寶樂趣。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去年因疫情關係,在台外籍學生至今仍無法回家,今年特別邀請在台的外籍學生一起參加、寫春聯,讓在台外籍學生感受台灣濃濃的人情味及體驗過年文化,也期望為新的一年帶來新氣象。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高雄市三民區公所助賀外籍朋友新春快樂。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高雄市三民區公所助賀外籍朋友新春快樂。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財團法人藏應宏道基金會當天除邀請書法名家現場揮毫,同時免費贈送虎年創意春聯「虎哩平安」活動、春聯DIY體驗及古箏表演,並邀請三民區公所及鄰里長共襄盛舉。各鄰里準備了小吃美食讓民眾一起品嚐,而高雄市九陽道善堂更準備平安米和平安符,供民眾索取,帶給大家虎年「金虎福氣」。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