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讚!胡志明市頒布新措施「振興旅遊業」 瞄準春節旅遊市場

胡志明市頒布新措施「振興旅遊業」。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胡志明市頒布新措施「振興旅遊業」。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疫情期間,各國旅遊大受影響,為了振興旅遊業,越南多家旅遊業者攜手胡志明市政府和旅遊機構,推出許多刺激旅遊需求的優惠產品和路線,尤其是瞄準2022年春節旅遊市場的產品和服務類型。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疫情期間,越南旅遊大受影響。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疫情期間,越南旅遊大受影響。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根據《越通社》報導,西貢旅行服務公司(Saigontourist)、越遊公司(Vietravel)等各大旅遊服務公司已製定迎春節的許多新的旅遊產品,推出旅遊優惠政策,實現旅遊目的地多樣化,為遊客提供從北至南全國各旅遊目的地的體驗服務。

胡志明市政府和各家旅遊企業已訂定許多政策,努力在2022年振興旅遊業。特別是胡志明市旅遊業將集中開發芹耶、古芝等市境內旅遊目的地和市內參觀線路。此外還同越南其它省份聯手,逐步恢復旅遊業發展,滿足遊客的需求。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胡志明市政府瞄準春節旅遊市場。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胡志明市政府瞄準春節旅遊市場。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此外,從事旅遊業的機構和單位需建立具有吸引力、具有特色的旅遊產品體系,其中將旅遊與文化、藝術、水路旅遊、農業旅遊、生態旅遊等相結合,發展醫療旅遊和體育旅遊等產品,面向提高旅遊產品和服務質量。另外,旅遊機構需注重實施到2030年胡志明市旅遊發展戰略中各項目標,協助旅遊企業疫情后復甦,集中宣傳推廣城市特色旅遊產品、目的地和城市旅遊品牌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