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北市「雙層餐車」觀光巴士啟動 逛特色景點+嚐五星菜色

台北市「雙層餐車」觀光巴士啟動。 圖/台北觀傳局提供
台北市「雙層餐車」觀光巴士啟動。 圖/台北觀傳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全臺首輛「台北市雙層餐車」即日起開放訂位,美食搭配美景的旅遊方式成為熱門話題,近日正式首航,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特別化身導覽員,為大家介紹五星級獨家菜色及北市的特色景點,並邀請民眾可以把握機會預約搭乘,體驗全臺獨家的餐車旅行。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台北觀傳局長劉奕霆特別化身導覽員。 圖/台北觀傳局提供台北觀傳局長劉奕霆特別化身導覽員。 圖/台北觀傳局提供

台北市雙層觀光巴士業者合作打造全國首輛的雙層餐車觀光巴士,餐點由台北晶華酒店提供,路線繞駛信義商圈、東區,搭乘時段及收費分別為下午茶每人1千元、晚餐每人1800元,即日起開放預約,欣賞城市風光同時品嚐五星級飯店美食。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配合餐車上路,3天前北市觀光委員會還特地搬到餐車開會,讓觀光委員親身體驗感受車輛行駛相當平穩,也提出許多觀光意見。目前雙層餐車巴士1天3個班次,包括下午茶1班、晚餐2班,但他認為最棒搭車時間是中午,各行各業可利用包車方式開會或聚會,透過車上不同角度欣賞信義商圈及東區的建築。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搭雙層巴士逛特色景點+嚐五星菜色。 圖/台北觀傳局提供搭雙層巴士逛特色景點+嚐五星菜色。 圖/台北觀傳局提供

台北市雙層餐車上路初期推出「2人同行9折」及「4人同行1人半價」的優惠,除此之外,觀光傳播局也加碼贈送前1000名上車用餐的旅客可獲得餐車限量紀念瓷碗套組,民眾趁年底來台北市旅遊住宿,不只能欣賞燈節及參加系列跨年活動,還能順便體驗全臺獨一無二的雙層餐車。台北市雙層餐車皆採預約制,須於3天前預訂,更多細節請上台北市雙層餐車官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