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企業推出電影《天生一對2》代幣項目 邀粉絲一同贊助

泰國三家公司一起合作,共同推出電影《天生一對2》“DESTINY Token”項目。圖/翻攝自Kubix臉書
泰國三家公司一起合作,共同推出電影《天生一對2》“DESTINY Token”項目。圖/翻攝自Kubix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泰國電視劇《天生一對》在2018年播出,播出之後引發全國追劇熱潮,泰國也掀起了一股復古熱潮,大家開始穿著傳統泰服,仿作劇中的泰式經典美食等。劇中的男女主角人氣直升,商演和代言邀約不斷。延續熱潮也將推出續集,續集分為電視劇與電影兩個版本。

延伸閱讀:移民署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學金 受理報名至3月14日

邀請觀眾、粉絲和投資者一起參與贊助電影。圖/翻攝自Kubix臉書邀請觀眾、粉絲和投資者一起參與贊助電影。圖/翻攝自Kubix臉書

然而《天生一對2》還沒上映,就受到很多關注。日前泰國GDH公司和泰國Broadcast電視有限公司、泰國Kubix公司一起合作,共同推出《天生一對2》“DESTINY Token”項目,邀請觀眾、粉絲和投資者一起參與贊助電影。

延伸閱讀:傑出新住民陳玉水 用熱情解鎖人生各項成就

“DESTINY Token”項目的投資人可以選擇3種代幣,分別是I am Glad代幣;I am Delighted 代幣;I am Happy代幣,募資額超過2.65億泰銖,投資期限為2年。《天生一對2》將於2022年5月4日上映,電影演員陣容也十分強大,Pope Thanawat、Bella Renee、Ice Paris等知名的演員都有參與拍攝,預測到時能再次引發熱潮。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