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重點新聞

夏季賞荷花 新北推薦搭公車賞荷打卡秘境

新北市雙溪區荷花 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新北市雙溪區荷花 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六月份的初夏正值荷花盛開季節,新北市政府綠美化環境景觀處特別為民眾,推薦新北地區,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能抵達的賞荷花景點,歡迎民眾一同欣賞清新美麗的荷花池,沉浸在柔和的粉嫩花海中。

★雙溪區上林里荷花田

位於雙溪的上林里荷花田,總共面積達七公頃,因為屬於低度開發區域,風景質樸美麗,非常適合闔家出遊踏青,在荷花盛開期間,滿滿的粉紅嬌豔花朵、與翠綠的荷葉搭配,在與好山好水的背景之下,形成一副天然的唯美畫作。

延伸閱讀: 日本跑者在台環島 透過GPS軌跡寫下對台灣的感謝之情

 

新北市淡水區屯山里荷花田。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淡水區屯山里荷花田

位於屯山社區之中,由當地的農友們利用大屯溪水源、與休耕農田打造而成的荷花池,清香而美麗,每年花季時都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拍照。

新北市三芝區山豬堀荷花田。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延伸閱讀: 迎接疫後觀光潮 恆春觀光業加碼徵才 新資福利都更好

★金山區清水農地、三芝區山豬堀荷花田

清水農地的荷花田以及山豬堀荷花田,都有種植朵朵碩大、形狀類似牡丹的牡丹蓮,而且全天開花、擁有粉白、粉紅以及純白色等繽紛絢麗。

新北市樹林區山佳荷花池。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樹林區山佳荷花池

位於樹林河濱公園露營區旁的荷花池,擁有可愛的心型池面、四周遍布著青青草皮,在與遼闊的藍天白雲相映,是全台灣著名的打卡景點之一。

新北市金山區清水農地牡丹蓮。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延伸閱讀: 觀光局前進泰國 推廣台灣主題樂園旅遊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也特別指出,大漢溪人工溼地生態廊道也有美麗的荷花盛放,其中又以新月橋板橋端的新海溼地最受歡迎,是拍攝打卡的熱門景點,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