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中就業服務處開新住民美髮訓練課程

學員利用道具練習美髮技巧 圖/社團法人台灣新移民協會提供
學員利用道具練習美髮技巧 圖/社團法人台灣新移民協會提供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開辦產業職能前導課程,針對創意美髮、頭皮護理開班授課,歡迎對美髮行業有興趣,或是想創業的新住民來報名。

創意美髮頭皮護理前導班招生簡章。圖/社團法人台灣新移民協會提供

延伸閱讀: 台中市圖推廣東南亞圖書 越、英、泰、菲語系書籍上百本供借閱

創意美髮產業職能訓練班課程時間安排在四月份的15、16日以及23日及30日,每場班次只收16名具有新住民身分的學員,報名額滿為止。

課程中將會指導學員洗髮服務技巧、頭皮基礎護理及吹風造型技巧等,透過使用道具和現場實地演練,打造出一頭亮麗的秀髮,同時充實自己的職能,有興趣的新住民朋友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RQGCAMLUgwHeEXe6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