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重點新聞

新住民美食烹飪班 做饅頭送愛心

造型饅頭示意圖  圖/取自pixabay
造型饅頭示意圖 圖/取自pixabay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為使新住民學員能結合母國飲食文化特色,進行異國美食文化交流,台北市中正區公所將於7月11日至8月11日,每周二、五上午9:30至12:30,在台北市立開南中學廚藝教室,舉辦「112年度新移民造型饅頭暨美食創業烹飪班」。

延伸閱讀:高雄美濃柬埔寨新年活動 百位柬埔寨新住民齊聚歡慶

課程宣傳海報。圖/翻攝自臺北市新移民會館臉書

此次課程邀請來自柬埔寨的新住民擔任講師,課程內容包含認識台灣美食、柬埔寨美食、饅頭製作技巧等,最後一堂課會舉辦成果發表。中正區區長林聰明指出,成果發表時,學員會將親手製作的造型饅頭,送給弱勢團體,讓學員們參與課程同時,也能傳遞溫暖。

該活動於5月22日起開放報名,預計招收20名學員(額滿為止)。凡從國外來到台灣結婚、移民而定居,並已領有居留證或身分證的新住民及其子女皆可免費報名參加。詳情請至台北市中正區公所官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