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屏東縣啟用幸福公園停車場 舒緩交通、提供兒童遊玩環境

幸福公園停車場正式啟用,共提供276格汽車停車位。(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幸福公園停車場正式啟用,共提供276格汽車停車位。(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屏東縣政府新聞稿,屏東民眾所期待的幸福公園停車場在屏東縣長潘孟安與地方人士一同揭牌下,正式啟用。幸福公園停車場位於屏東市中正路與勝利路路口,周邊連結屏東公園、勝利星村等觀光景點,將本停車場打造成屏東市主要轉乘及停車節點,共提供276格汽車停車位,能有效紓緩周邊停車空間不足之情形。更結合共融式公園設計,讓停車場不只是停車場,啟用後也將提供兒童嬉戲、家庭郊遊、踏青的好去處。

延伸閱讀:移民署金門服務站攜手縣政府 辦理親子彩繪葉拓帆布袋!

為提供孩童在屏東市有一嬉戲遊玩的新選擇,地上層縣府另向教育部爭取補助並配合自籌打造一共融式公園,場內不僅有溜滑梯、沙池、鞦韆區,更建置一飛機造型的攀爬架。除上述設施,公園內亦設置一小型溜冰場、5種體健設施及健康步道,讓兒童從小就有一安全、舒適的運動場地,也讓家長們可以透過體健設施,紓解平時上班、照顧家庭的辛勞。

停車場結合共融式公園設計,提供兒童嬉戲的好去處。(圖/屏東縣政府提供)停車場結合共融式公園設計,提供兒童嬉戲的好去處。(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屏東移民署邀新住民包春捲 體驗過年並宣導非洲豬瘟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為提供孩童安全遊玩的環境,公園內已配有保全24小時全日巡查,且場內監視系統亦同步連線警察局,以營造一幸福又安全的兒童天地。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