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雄市立圖書館27種語系多元文化閱讀 國際交流連外賓都說讚

七國圖書館領導者參訪高雄市立圖書館  圖/高雄市立圖書館提供
七國圖書館領導者參訪高雄市立圖書館 圖/高雄市立圖書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今年為國家圖書館成立90週年,在世界閱讀日前夕,國家圖書館館長曾淑賢率領七國圖書館的領導者參訪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並進行交流,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出席此交流活動。

延伸閱讀:「憶兒時:南方童樂會」特展 結合互動式科技呈現東南亞五國文化

外賓在高市圖國際繪本中心看到自己國家的繪本。圖/高雄市立圖書館提供

高雄市立圖書館表示,此次的參訪團有來自德國、加拿大、捷克、波蘭、愛沙尼亞、立陶宛、新加坡等七國圖書館的領導者,並在高雄市立圖書館內的國際繪本中心看見43國及27種語言的跨國元素,高市圖更拿出台灣原創繪本與外賓交流。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與會成員合照。圖/高雄市立圖書館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市立圖書館是國際圖書館協會聯盟(IFLA)的會員之一,非常高興這次能透過國圖牽線與來自世界各地頂尖的圖書館領導者進行交流,期待能透過實質的交流互動與文化體驗,讓高市圖成為能被世界看見的圖書館。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