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外國觀光客台灣旅遊 最愛美食與景點調查

外國旅客來台灣最喜歡的行程就是逛夜市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外國旅客來台灣最喜歡的行程就是逛夜市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昕

根據旅遊集團舉辦,2023外國人來台灣旅遊的調查,以國際旅客來台觀光趨勢,列出外國人最愛吃什麼台灣美食、最愛旅遊的目的地、以及伴手禮等等,令人驚訝的結果出爐,第一名的美食竟然不是珍珠奶茶,而是小籠包奪冠。

外國旅客最喜歡台灣美食第一名為小籠包。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延伸閱讀: 新北多元文化節 用美食來探索國際化的新北市

台灣吸引外國人來台的原因,占了一半以上的比例是因為美食,接著是自然美景、還有良好治安,相信許多外國人來台,一定會去夜市尋覓各種在地小吃,根據統計,最受外國旅客歡迎的行程就是逛夜市,不過曾經最受大家喜愛的珍珠奶茶,在夜市小吃排行中落入第三名,在全台灣美食中掉到第四名,現在外國人最愛的第一名是小籠包、其次則是牛肉麵及米其林推薦美食。

歐美旅客喜愛台東的美景。圖/台東觀光旅遊網提供

延伸閱讀: 英國知名作家來台《泰晤士報》專欄報導台灣之美

旅遊費用支出,有近4成的外國旅客單次台灣旅遊,願意花費1千美元以上,在餐飲、住宿及體驗活動中投入較多預算,並停留3至5天,最喜愛的地點分別為台北、高雄、台南等,景點則是海洋、古蹟、森林以及老街,歐美旅客又與亞洲旅客有明顯不同,旅遊的目的地更偏愛台東及離島地區。

延伸閱讀: 韓國旅客來台自由行最喜愛的景點是這三個地方

離開台灣前,最熱門的伴手禮冠軍還是鳳梨酥,接著則是茶葉、咖啡、酒、以及台中的名產太陽蘇,隨著旅遊解禁,來台灣的外國旅客們可不能錯過。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