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圓滿成功!2021桃園新住民嘉年華 各國特色文化齊聚一堂

「2021桃園新住民嘉年華」圓滿成功。 圖/桃園社會局提供
「2021桃園新住民嘉年華」圓滿成功。 圖/桃園社會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2021多元聚愛-桃園新住民嘉年華會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近日在楊梅區伯公岡公園舉行,由楊梅區上湖社區發展協會與台印喜悅發展協會主辦,楊梅區21個社區發展協會協辦。活動全程遵守二級防疫規定,戴好口罩不吃東西,保持社交距離。

延伸閱讀:疫情趨緩!電影院「取消梅花座、間隔座」 即起開放全座位

桃園新住民嘉年華向新住民宣導生活權益。 圖/桃園社會局提供桃園新住民嘉年華向新住民宣導生活權益。 圖/桃園社會局提供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新住民事務科長李瓊華表示,各社區理事長帶領志工及印尼、越南新住民出席參與活動,並設有10個生活諮詢服務台。藉由活動宣導新住民福利措施,讓新住民進一步了解新住民的相關福利措施,並由桃園市第三區早期療育社區資源中向新住民宣導,家中若有0至6歲小朋友可以善用資源。

延伸閱讀:新住民注意!疫情遭資遣離職 擁「就業保險」可領失業給付

東南亞各國特色文化齊聚一堂。 圖/桃園社會局提供東南亞各國特色文化齊聚一堂。 圖/桃園社會局提供

本活動由「台印喜悅發展協會」林麗娜舞隊的印尼歌舞表演開場,接著是精彩的才藝展現,新住民歌唱表演及舞蹈表演帶動全場氣氛,以及最吸睛的是新住民服裝走秀吸引全場目光和掌聲,尾聲是大合唱「感恩的心」在新住民的歌聲中完成今天的新住民嘉年華會活動。因為疫情關係,由新住民及社區志工準備多種的異國料理便當,讓大家帶回家用餐。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