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0204 NIA影音新聞-華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各位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快速整理出五則新聞重點,並且以影片播報方式同時呈現,讓讀者與觀眾用最短時間,迅速了解本週新聞大事,帶您輕鬆掌握新聞進度不落後。(影片請看:0204 NIA影音新聞-華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一週大事(0131日-0206日)

  • 移民署資訊課 吸引孩童參加

移民署推動「新住民數位應用資訊計畫」提供新住民朋友免費資訊課程,近日舉辦「勇闖神秘e星球」創意活動,帶領新住民子女展開有趣的探險旅途。(詳細報導:移民署推新住民免費資訊課程 「勇闖神秘e星球」活動吸引大小朋友參加

  • 追加劑已開打 民眾盡速接種

為了因應Omicron變種病毒,指揮中心宣布滿18歲以上民眾都可施打追加劑。不過,需要與第二劑疫苗間隔12個禮拜,請符合資格的新住民,盡速接種第三劑疫苗。(詳細報導:注意!滿18歲以上民眾 第二劑間隔滿12週可打「追加劑」

  • 基金會護移工 在臺懷孕免慌

移工如果在工作期間懷孕恐面臨解雇,勵馨基金會辦理「外國籍婦幼諮詢服務中心」提供懷孕移工權益諮詢與安置協助,讓懷孕移工在台灣的生活有保障。(詳細報導:懷孕移工享產假、暫緩轉換雇主 基金會推諮詢及安置服務!

  • 外國人留台灣 再度自動延長

國際疫情仍然處於嚴峻狀態,移民署宣布去年3月21日以前入境的外國人,而且還沒逾期的話,再次自動延長其在臺停留期限,協助外籍人士在台灣合法居留。(詳細報導:外國人合法停留超過180日 停留期限再次自動延長30日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