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重點新聞

台北-馬祖南竿三月底開啟新航線 每日一班造訪馬祖更便利

華信航空於3月26日起加開台北-馬祖南竿航線  圖/翻攝自華信航空官網
華信航空於3月26日起加開台北-馬祖南竿航線 圖/翻攝自華信航空官網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華信航空自今年3月26日起加開台北-馬祖南竿航線,是繼立榮航空後,第二家飛馬祖航線的航空公司,使往返台北與馬祖南竿的民眾又多一種交通選擇。華信航空台北-馬祖航線目前為每日往返一班。

延伸閱讀:鼻頭角 山海奇景盡收眼底

南竿媽祖巨神像。圖/翻攝自馬祖國家風景管理處官網

連江縣政府表示,過往只要遇到天候不佳,班機停飛後再重新復飛時,僅能依靠立榮航空公司疏運滯留機場的民眾,加開班機也時常有不足的情況,甚至需要向國防部申請軍機支援。而在多方努力之下,終於在2月16日拍板定案,華信航空進駐的日期。

延伸閱讀:龜山島平衡生態「冬眠」休島 3月起開放預約登島

南竿大漢據點旁的「藍眼淚」自然景觀。圖/翻攝自馬祖國家風景管理處官網

交通部長王國材受訪時提到,將來透過2家航空公司良性競爭,可提供民眾更好服務。此外,新台馬輪將於4月啟航,北竿機場擴建和連接南竿和北竿的大橋也即將定案,未來機場若能有較長的跑道,更大型的飛機將可到馬祖,對於推展馬祖觀光而言十分重要。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華信航空舉辦首航馬祖南竿慶祝活動,與旅客同樂。圖/翻攝自華信航空官網

華信航空台北-馬祖南竿航線已於3月26日啟航,每日往返一班。為了慶祝首航馬祖,華信航空也在首航日於松山機場及馬祖南竿機場舉辦簡單的慶祝活動,使搭乘首航班機的民眾可拍照打卡獲得馬祖特色伴手禮。透過華信航空的加入,往返台北與馬祖南竿的民眾將有不同的選擇,天候不佳時,班機也能進行更靈活的調度。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