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1台北燈節於12月17日登場!首創AR虛擬燈區邀民眾同樂

2021台北燈節於12月17日登場!首創AR虛擬燈區邀民眾同樂(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台北燈節於12月17日登場!首創AR虛擬燈區邀民眾同樂(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2021台北燈節「七彩八寶新世界」將於12月17日至12月26日在萬華艋舺舉行,除了日前亮相的主燈「NEW」及三大主題燈區之外,今年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包含今年「首創的AR科技虛擬燈區」,以及專為小朋友打造的國際肖像明星燈區,邀請到家喻戶曉的三麗鷗家族及「汪汪隊立大功」,另外也邀請表演藝術家宋少卿及台北曲藝團演出「講·艋舺」單元,歡迎新住民朋友一同來萬華艋舺賞燈,度過特別的12月耶誕假期!

延伸閱讀:看展要快!木藝新註解・漂留臺灣愛 逛新住民木藝工藝聯展

除了主燈「NEW」及三大主題燈區「七彩」、「八寶」、「新世界」外,2021台北燈節將傳統揉合現代科技,首創AR科技虛擬燈區,全新的多元賞燈體驗,絕對讓民眾耳目一新。今年特別將好好看公園規劃成小朋友最愛的國際肖像明星燈區,邀請到家喻戶曉的三麗鷗家族,包含Hello Kitty、布丁狗、雙星仙子還有「汪汪隊立大功」現身活動現場帶來可愛的專屬花燈。

2021台北燈節AR虛擬燈區。(圖/台北市政府提供)2021台北燈節AR虛擬燈區。(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歡慶移民節 12月12日與您相約屏東「勝利星村」

此外,2021台北燈節選在富有人文歷史的萬華艋舺舉辦,今年特別邀請表演藝術家宋少卿及面白大丈夫-董軒耿賢,還有台北曲藝團80、90後相聲男團加上喜劇演員黃逸豪,以幽默輕鬆的方式,演出講·艋舺線上單元,帶著民眾穿梭時空,了解萬華地區的歷史及人文特色。更多活動消息請至台北燈節官方網站粉絲專頁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