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南開放國際旅遊 提振雙邊觀光事業

越南開放國際旅遊 提振雙邊觀光事業(示意圖/取自Pixabay)
越南開放國際旅遊 提振雙邊觀光事業(示意圖/取自Pixabay)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隨著各國紛紛調整邊境防疫政策,重啟國際航班,提振觀光事業,越南也於3月15日開放國際旅遊,旅客不僅可以報名旅遊團,亦可安排自由行。外國旅客前往越南觀光的部分,胡志明市是目前唯一允許接待國際旅客的地區。

延伸閱讀:越南3月15日起解除國際旅遊限制 恢復台灣等19國家航班

根據越通社報導,為確保旅客安全、提高出遊意願,越南一旅行社規劃,預計提供遊客價值24億越南盾(相當於新台幣兩百九十四萬)的國外旅遊保險費,以及2.4億越南盾(相當於新台幣二十九萬)的新冠肺炎檢測費。

胡志明市是目前唯一允許接待國際旅客的地區。(示意圖/取自Pixabay)胡志明市是目前唯一允許接待國際旅客的地區。(示意圖/取自Pixabay)

延伸閱讀:2022台灣發展新南向醫療 攜手越南推遠距微創醫療合作

越南2月22日越南單日新增五萬六千病例數,首都河內近七百人確診,而胡志明市受到變種病毒Omicron影響,通報一千個病例。越南社會傾向與病毒共存,航空公司確保旅客的健康安全,須先持有PCR陰性檢測方能入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