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灣巡禮藝術節在紐約 現場發送文創禮品推廣台南旅遊

台灣巡禮文化藝術節活動中,有民俗樂曲熱力演唱 圖/翻攝中央社影音新聞
台灣巡禮文化藝術節活動中,有民俗樂曲熱力演唱 圖/翻攝中央社影音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歷經三年疫情沒舉辦的台灣巡禮文化藝術節,再度於紐約聯合廣場強勢回歸,有多位台灣出生的紐約民選官員到場支持,今年度台南市政府也積極參與活動,向來參加的民眾發放台南御守、以及台南的觀光大使「魚頭君」等文創小物。

紐約州參議員全家參加台灣巡禮文化藝術節。圖/台南市觀光局提供

延伸閱讀:東京晴空塔「台灣祭」 將台灣的夜市搬到日本

台灣巡禮文化藝術節每年都吸引超過上萬人參加,是在美國地區舉辦時間最長、規模最大的台灣活動之一,活動中有許多特色的小吃,包括蚵仔煎、豬血糕、滷肉飯等美食,吸引許多民眾排隊品嚐,也帶來一系列民俗音樂表演,展現台灣文化的多樣性。

台灣巡禮文化藝術節帶來許多傳統台灣小吃。圖/翻攝中央社影音新聞

活動創辦人表示,看到踴躍的人潮,認為在美國的民眾們都沒有忘記這項活動,讓主辦單位非常欣慰,也希望活動能夠每一年持續辦下去。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也興奮地表示,活動每年都吸引上萬人參加,不僅是歡迎紐約客們到場體驗,也歡迎來自全世界的觀光客參加,如果在活動會場體驗不夠,不妨買一張機票,直接飛到台灣感受最道地的台灣味。

許多攤位都帶來台灣的傳統文化。圖/翻攝中央社影音新聞

延伸閱讀:馬來西亞文化光點計畫交流 台馬文學季開跑

觀旅局代理局長也指出,非常期待透過與台灣巡禮文化藝術節的合作,能吸引更多國際旅客到台灣,感受台灣城市的熱情和魅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