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生活服務

屏東縣鳳梨戴帽子 遊客飽覽彩繪鳳梨田

很高樹認識你設計主題,誕生可愛的吉祥物旺寶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很高樹認識你設計主題,誕生可愛的吉祥物旺寶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昕

位於屏東縣的高樹鄉目前正值鳳梨的產季,為了讓民眾對屏東有更深的認識,銀獅農場特別邀請,就讀高雄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碩士班的兩位學生,以「很高樹認識你」為主題設計,為鳳梨戴上彩色帽子,並且誕生了高樹吉祥物「旺寶」,藉由佇立鳳梨田間的「Hi PingTung」,熱情地向民眾打招呼。

高雄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碩士班學生親自到田間施作。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屏東雙層觀光巴士 帶領遊客暢遊屏東185縣道風光

透過將鳳梨戴上彩色的帽子,其實並不只是為了將地景變有趣,而是為了防止果實遭豔陽灼傷,所以幫鳳梨戴上帽子防曬,利用五彩繽紛的搭配,形成一片漂亮的天然畫布。

兩位學生與銀獅農場合作,透過親自到田間施作,花了一個月時間拉繩及空拍,再由十多位農民協助為鳳梨戴上繽紛的遮陽帽,將可愛的旺寶勾勒出來,加上作為背景的茄芷袋,希望能將農民熱情、活潑、踏實的精神傳遞出去,也讓遊客們對屏東縣有更深認識。

以吉祥物旺寶為主題的周邊宣傳品。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外國觀光客台灣旅遊 最愛美食與景點調查

此外,還有以旺寶為靈感設計的周邊宣傳品,作為屏東智慧農業學校闖關活動獎品,活動時間自清明連假開跑,遊客可以搭乘屏東縣政府推出的雙層巴士,欣賞185縣道沿山公路上的美景,並且與可愛的旺寶Say hi!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