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守護學生安全 金門大學協助外籍生完成疫苗接種

守護學生安全 金門大學為外籍生完成疫苗接種(圖/取自Pixabay)
守護學生安全 金門大學為外籍生完成疫苗接種(圖/取自Pixabay)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受疫情影響,全台各級學校機關自五月起採取停課不停學,指揮中心與教育物亦表示2021年新學期於9月1日開學。開學在即,學生們的健康安全為首要之事。根據《四方報》報導,國立金門大學總計118名外籍生中,已累積48人完成疫苗注射,為全台第一所為境外生施打疫苗的大學。

延伸閱讀:「戀夏金門」移民署金門縣服務站與林務所辦理彩繪風獅爺親子活動

金門大學主任秘書蔡宗憲表示,日前安排馬來西亞、印尼、阿根廷以及中國大陸等地共48名學生施打AZ疫苗。華語系田同學表示,今年暑假因處理事務必須留在金門,無法回家鄉,為抗疫做出貢獻而決定接種疫苗。企業管理研究所吳同學說,在老師建議下接種疫苗,讓自己得到保護。

國立金門大學總計118名外籍生中,已累計48人完成疫苗注射。(圖/金門大學提供)國立金門大學總計118名外籍生中,已累計48人完成疫苗注射。(圖/金門大學提供)

延伸閱讀:移民署推「獎助學金計畫」 金門新住民學習中心14人獲獎!

金門大學表示,暑假校方以免費住宿,鼓勵同學減少異地移動風險。金門縣政府開放18歲以上縣籍民眾施打疫苗,施打對象擴及在金門求學的境外學生。詳情可至金門縣衛生局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