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雄鼓山戶政所推「新住民學習課」 感受在地文化、人情味

高雄鼓山戶政所推「新住民學習課」 感受在地文化、人情味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為讓新住民在高雄安心生活,鼓山戶政事務所再獲內政部補助經費辦理「新住民多元學習課程暨高雄百年風華文化活動」,該課程深獲新住民朋友反映熱烈的法律講座及手機拍攝技巧等課程,另更結合「高雄一百」主題風潮,將帶領新住民朋友及其家屬瞭解高雄多樣風華百年城市的舊情記憶及文化蘊涵,從歷史演變中學習淬鍊成長,在高雄安心生活,迎向第二個幸福故鄉。

高雄市鼓山戶政所主任賴立齡表示,因市府非常關心新住民在臺的適應生活,民政局更訂定「新住民幸運草推展計畫」,而戶政所與新住民相關國籍歸化、定居設籍等生活照顧服務非常密切,所以只要戶政事務所開辦的課程活動學員報名都非常踴躍,看著新住民朋友認真學習,戶政所再辛苦都值得來為新住民朋友辦理相關課程及活動。

接下來三週課程活動場場皆精采,並將於5月29日結業,學員快樂學習、充實自我,以突破生活框架,個個必收穫滿滿,豐富他們的人生色彩;鼓山戶政也會持續推動及辦理有助於新住民在臺的相關措施,讓新住民在高雄安心幸福生活。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