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疫情未退!菲律賓「公園開辦」聯合婚禮 新人戴罩許誓言

菲律賓「公園開辦」聯合婚禮。 圖/翻攝自《中央社》
菲律賓「公園開辦」聯合婚禮。 圖/翻攝自《中央社》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冠肺炎疫情下,菲律賓聯合婚禮遺失公園開辦,讓新人如願結婚,大馬尼拉地區馬卡蒂市聯合婚禮,新人們在市長見證下,戴口罩、面罩許下一生誓言。婚禮中,沒有紅毯與神父,也少了圍觀祝福的滿場家人和親友。許多菲律賓新人結婚計畫被打亂,有些人轉以集團婚禮方式,與另一半攜手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延伸閱讀: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 陳時中:全民努力堅守防疫!

菲律賓聯合婚禮,新人戴面罩許誓言。 圖/翻攝自《中央社》菲律賓聯合婚禮,新人戴面罩許誓言。 圖/翻攝自《中央社》 

 

婚禮中,菲律賓海軍士兵馬弗勒斯(Marvelous)和女友喬娜(Jhona)戴著防護面罩和口罩許下誓言,隨著馬卡蒂市長唸出:「我給你這枚戒指,作為我餘生的愛、承諾和忠誠的永恆象徵。這枚戒指為憑,我倆結婚。」兩人互戴婚戒並親吻後,正式互許終身。

延伸閱讀:三級警戒延長!經濟部推出新令 「超商、賣場」管制一次看

馬尼拉地區先前封城,許多排定的婚禮被迫取消。 圖/翻攝自《中央社》馬尼拉地區先前封城,許多排定的婚禮被迫取消。 圖/翻攝自《中央社》 

 

菲律賓大馬尼拉地區先前封城,許多排定的婚禮不得不取消,新人藉由聯合婚禮完成人生大事,也許這些新人們會再舉行更大的婚禮,邀來更多親友和賓客作為彌補,但至少在法律上已經結婚了。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