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南藝術文化走向國際 流行音樂融入多國元素、創新曲風

越南藝術文化走向國際。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越南藝術文化走向國際。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越南儘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但藝術文化仍不斷取得突破;越南藝人不僅與具有現代色彩的各國知名藝人合作,並創作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樂產品,不斷將其流行文化推向世界藝術舞台。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越南儘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但藝術文化仍不斷取得突破;越南藝人不僅與具有現代色彩的各國知名藝人合作,並創作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樂產品,不斷將其流行文化推向世界藝術舞台。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第二張圖片  越南歌手投入精力來創作既具有吸引力又朗朗上口的優質旋律,通過在線平台和社交網絡推向用戶。中國、俄羅斯、韓國、日本等多國的普通用戶、網紅和意見領袖,無不予以青睞並以越南新曲為製作歌舞視頻的素材。  音樂製作人阮友旺表示,近年來,年輕的越南藝人與世界各地藝人合作。這對越南音樂產業來說是一個好兆頭。對於年輕音樂創作者有更多的期待,希望他們能將具有越南特色的音樂帶給世界。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第三張圖片  越南歌手走向世界的最大優勢是搭上網路科技的蓬勃發展,新一代音樂人都緊跟著4.0時代的潮流,因此在國際市場取得成功。換言之,年輕藝人所取得的成就為越南文化、藝術和旅遊業的未來提供助力,為向世界推廣母國形像做出貢獻。越南歌手山松MTP(左)與說唱歌手史努比狗狗合作。 圖/翻攝自thanhnien.vn

越南歌手投入精力來創作既具有吸引力又朗朗上口的優質旋律,通過在線平台和社交網絡推向用戶。中國、俄羅斯、韓國、日本等多國的普通用戶、網紅和意見領袖,無不予以青睞並以越南新曲為製作歌舞視頻的素材。

音樂製作人阮友旺表示,近年來,年輕的越南藝人與世界各地藝人合作。這對越南音樂產業來說是一個好兆頭。對於年輕音樂創作者有更多的期待,希望他們能將具有越南特色的音樂帶給世界。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越南著名流行音樂歌手山松。 圖/翻攝自thanhnien.vn越南著名流行音樂歌手山松。 圖/翻攝自thanhnien.vn

越南歌手走向世界的最大優勢是搭上網路科技的蓬勃發展,新一代音樂人都緊跟著4.0時代的潮流,因此在國際市場取得成功。換言之,年輕藝人所取得的成就為越南文化、藝術和旅遊業的未來提供助力,為向世界推廣母國形像做出貢獻。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