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南勞工局辦理「就業服務計畫」 協助在地新住民重返職場

台南勞工局協助在地新住民重返職場。 圖/台南市府提供
台南勞工局協助在地新住民重返職場。 圖/台南市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為協助新住民就業或重返職場,台南市府勞工局委託新住民關懷服務協會辦理「促進特定對象及就業弱勢者就業服務計畫」,預定於10月15及22日於臺南市南門勞工育樂中心辦理二場次就業講座,邀請專業講師及職場工作者講授「疫情下多重收入與智能工作」、「居家管理服務員實務」、「生涯轉換與轉職」、「中高齡者就業第二春」等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延伸閱讀:五倍券10/8上路 「如何領取、使用範圍、加碼措施」整理

台南勞工局辦理「就業服務計畫」。圖/台南市府提供台南勞工局辦理「就業服務計畫」。圖/台南市府提供

「促進特定對象及就業弱勢者就業服務講座」第一場預定於10月15日辦理「疫情下多重收入與智能工作」及「居家管理服務員實務」課程;第二場預定於10月22日辦理「生涯轉換與轉職」及「中高齡者就業第二春」等課程,講座名額有限,單場50人額滿為止。

延伸閱讀:注意!教育部公布「校園防疫指引」 生病者禁入校上課上班

台南勞工局辦理「就業服務計畫」。 圖/台南市府提供台南勞工局辦理「就業服務計畫」。 圖/台南市府提供

為配合防疫措施及人流控管,活動當天進場採實名制、量體溫、梅花座,並保持安全距離,請參加者配合相關防疫措施,歡迎新住民朋友報名請洽「台南市府勞工局」。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